利機: 鄭文燦投書媒體 「前瞻建設讓桃園高飛」

2017/05/21
鄭文燦 「前瞻基礎建設計畫」的核心精神,在於打造未來30年國家發展需要的基礎建設。年輕有活力的桃園,是個充滿希望的城市,而前瞻基礎計畫將為桃園打通任督二脈,讓桃園展翅高飛。 桃園市長鄭文燦投書中時。

桃園針對前瞻基礎計畫提出5大面向,分別為「北北桃1小時生活圈軌道運輸計畫」,包括桃園鐵路地下化、機場捷運增設A14站、桃園捷運綠線、捷運綠線延伸至中壢站,桃園「口字型」捷運路網逐漸成形,讓首都減壓。 「多元文化魅力桃園計畫」包括了浪漫台3線計畫,以及保存眷村、客家、原住民文化,展現桃園多元文化的魅力。「石門水庫阿姆坪防淤隧道工程計畫」會改善石門水庫的淤積問題,讓桃園遠離缺水的困擾,所有市民都有好水可用。「千塘之鄉埤塘光電綠能計畫」在埤塘上設置浮座式太陽光電發電設施,預定到達3年600萬千瓦的目標,會是台灣邁向非核家園的重要一步。 「青年創業聚落計畫」,與亞洲矽谷計畫同步互補,建立連結產、官、學的國家級青年創業基地。今年是桃園建設黃金年,所有規畫會一步一步到位,建設將一處一處完成。我有信心,未來的桃園將脫胎換骨,成為「宜居宜業」、「宜事宜家」的幸福城市。

原文網址: 鄭文燦投書媒體 「前瞻建設讓桃園高飛」 | 好房網News | 關心您住居的房地產新聞 https://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760480161325.html


好房網